写得超烂

© 弗逼_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逆卷

好好玩,发一下
-
-

亚瑟觉得自己中了魔法。
他柔软的金发一直打着卷往后翘,怎么也梳不下来。
不是名为发胶的魔法。如果说人类要遵从地心引力让头发下垂,那他现在的头发就摆出了离经叛道前往月球的态度,拒绝妥协。
从额前那一块发际边缘的细碎短发就开始后翘,居然完全折不下来——也并不全是这种风格,还有些虽然歪歪扭扭的,但表现出了对宿主的怜悯而服帖。亚瑟不耐烦地揪着那些不服管教者下抚无果,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会用上阿尔弗雷德的那瓶“好兄弟”,结果抹上去发现自己的造出了滑稽的空气刘海,又气急败坏地把额发放在水龙头下冲掉了那些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鬼东西。
“早上好亚瑟!噢——”
水迹顺着光洁的额前和挺直的鼻梁分流而下,美/国男孩儿叼着面包的脸因为憋笑变得有些扭曲,亚瑟心里在那笔烂账单上又记了一笔,也知道自己似乎不能若无其事地拉开凳子坐下品尝荷包蛋。
“我知道这有点疯狂但……”
“很帅,难以置信。那么如果我可以……”
“不可以,想都别想。”
看见亚瑟护住头部的动作,阿尔弗雷德遗憾地大口吞下了面包片。
“我是说你看起来很狂野。”
“呃?”亚瑟的表情看起来有一些意外,“可以操你?”
“不可以,想都别想。”
“那么昨晚你想和我商量什么?”亚瑟拉开凳子坐下了,拿起报纸。
“我觉得,”阿尔弗雷德斟酌片刻,“我们需要宠物了。”
“可以,拉布拉多?金毛?”亚瑟将报纸放下了一点点,绿色的眼睛看向阿尔弗雷德,目光带着些许凌厉,“柯基?”
“我觉得,我们应该从小一点的开始实践起——哈姆太郎不可以,我可能会捏死他。”
“噢——让我猜猜。”亚瑟放下报纸,看起来有些兴致勃勃。
“刺猬。”
“荷兰猪。”
“什么?”
“难以置信还是逆卷!你一定会爱上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儿!”
“噢,逆卷的豚鼠。”亚瑟了然地点点头,继续看向时政版面,“那一定很酷。”
“逆向生长的毛发,我的上帝,”阿尔弗雷德拿着刀叉沉浸在比划中,“就像……”
“嗯,嗯,要我说如果你要领养一只动物,那么会多上不少业余的小烦恼,他们的趣味性总是和麻烦程度成正比的——怎么了?”
“我的意思是,只是做一个假设,”阿尔弗雷德盯着亚瑟的头发,“亚瑟,逆卷就像……”
“闭嘴。”
“噢!我们的姑娘她不需要发际线!”阿尔弗雷德恍然大悟,“这就很不一样了!”

临出门办理领养手续前,亚瑟挑选了一顶合适的帽子解决了所有的矛盾和烦恼。

评论 ( 10 )
热度 ( 103 )